這是蔡季芳老師的配方。以前我對銅鑼燒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孩子愛吃,我就試著做做看,銅鑼燒加了麻糬果然好吃。今年過年回豐原婆家,帶
孩子逛豐原市區,孩子們一時興起,在一家有名的糕餅舖買了一個銅鑼燒,吃了好失望,一個40多元,餡料又薄又少,很沒口感。孩子們吃慣我做
的多餡點心,當然吃不慣外面的東西。趁孩子還放寒假在家,做幾個餡多又実料的銅鑼燒給他們嚐嚐看。麻糬與紅豆餡都是自製的,衛生又好吃,
但是餅皮太乾,不知道是攪打的不好還是煎的太久,而且表面煎的顏色不均勻,可能是我沒有以紙巾把butter抹在平底鍋上吧!anyway我就是喜
歡自己做的點心,餡多又不甜,衛生又無添加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的廚房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