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讓女兒帶回學校所做的麵包
因為她不喜歡葡萄乾
所以我利用核桃葡萄乾麵包的配方
改成核桃桂圓麵包
這是使用發酵種製作烘烤完成的麵包
利用發酵種作成的麵包,口感紮實又軟嫩
烘烤前用噴霧器在麵糰上噴水,所以外皮又酥脆
方法與以前曾做過的紅酒麵包相同
所以就信心滿滿的來做
一切過程都很順利
到了完成最後發酵,要在麵團劃出割紋
我特地買了一支法國製的刀子要來劃割紋


想不到竟劃不出來
連續割了幾刀,竟然讓麵糰消氣了
烤出來的麵包竟然是扁的,而且割紋又淺又醜

看了真的是快哭出來了
以前沒買到專用的刀子,我還用全新的美工刀代替
現在用專用的刀子竟然效果這麼慘
…….
我應該好好研究一下這把刀子
不要讓它毀了我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的廚房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