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彩繪作品。當初跟的老師很隨性,沒有pattern,也沒有講義,更沒有從最基本的筆法教起,所以學起來很吃力,還好沒有被擊
垮。後來換了老師,一跟就九年了,加上一年的隨性老師,共畫了10年,而且這十年來除了孩子放寒暑假沒去上課之外,我幾乎沒缺席。自己本
身很有恆心,最主要完成彩繪作品後,很有成就感,而且又可以用來佈置家裡,加上老師的新作品一直推陳出新,不學真可惜,所以一畫就十年。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ulingyang&b=32764&f=1878305500.jpg">
這是最新的作品,一面鏡子加上一張玄關桌,鏡子已經完成,現在正在畫桌子。跟第一個作品比較,可以看得出最新作品的筆法有自信多了。以
前為了讓彩繪作品更成熟生動,我去學素描、水彩與油畫,不知道有沒有幫助,但我更了解遠近、明暗的關係與色彩調配等等。彩繪這條路我還
會繼續下去,讓家裡因彩繪作品更栩栩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的廚房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