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我只期待女兒們都可以回來陪我
果真她們都排除萬難回來了

My husband 對大女兒做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念念不忘
又不想跟別人擠在吵雜的餐廳
於是決定請大女兒掌廚,在家裡慶祝母親節
最近羅勒長得不茂盛,就捨青醬改做鯷魚義大利麵
以奶油與橄欖油爆香蒜末
放入鯷魚炒香,再放入義大利麵拌勻即可
這次用的是墨魚麵
本來擔心墨魚麵與鯷魚的味道不搭
後來果真如女兒猜測的
我買的墨魚麵只是黑色的麵條
味道不如加了墨魚汁來得重
所以並不衝突



盤子只擺了墨魚麵太單調了
把煎好的北海道干貝裝飾在一邊
看起來豐盛多了


加了鯷魚的義大利麵味道鮮美無比
女兒又把麵條的熟度掌控得很好
所以女兒的好手藝加上愛心
我吃得津津有味呢!

女兒還送我最愛的深黑巧克力


Godiva 85 percent cocoa
還包裝得很美,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貼心又節儉的女兒還送了一台電話機

她說打手機太貴了,一分鐘七塊錢
這種電話機打手機一分鐘只要七毛錢
還幫我們安裝好,教我們使用
有這樣的女兒,我真的很開心很安慰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的廚房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