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孟老師100道麵包的麥汁紅糖吐司 麵糰不加水,而是完全用黑麥汁 加上又用了黑糖,所以麵包體呈現淡棕色 雖然是直接法,但是經過冷藏發酵的麵糰所烤出來的麵包 真是綿密細緻 內餡使用cream cheese拌入糖粉與烤至金黃的杏仁粉 很香很香 很美的外表,一切開來,真的很慘 麵糰鋪上內餡後,沒有緊密的捲好,造成很大的空洞 切片之後,慘不成型 Anyway,這款麵包帶些麥汁的香又柔軟 很好吃 謹記這一次的教訓,下一次千萬不可重蹈覆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